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两会“代表委员通道”①唐书翔:积极争创省级技术中心 打造全球产品

2023-01-31 16:04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市政协委员、市鸿翔特殊钢有限公司总经理唐书翔:

市委在四次全会中提出两个千亿的目标,其中重点提到了江油特钢产业在全国的影响力和重要性,这让我们特材从业者备受鼓舞,信心十足。我们相信数十年的积淀会推动江油特材产业持续积极地发展。

作为特钢产业的从业者,我们要紧借着这次产业调整。在航空航天、重大装备、武器材料制造等方面产业发展的良好契机,紧紧跟随市委工业强市的战略,对内,首先要完善我们的安全机制,加大投入节能环保设施设备,最重要的是我们企业内部要对重点设备进行升级换代,鸿翔特钢在2023年重点项目是AOD氩氧炉二氧化碳化学能项目的技改,这个技改会把我们的产能提高和我们的能耗大幅度的降低。

对外我们会加强企业在江油特材产业链中的交流与协作,积极定位企业在产业链中的作用和位置,以完善我们特材产业集群的协同发展,我们在2023年的目标是积极争创省级技术中心。

现在两会召开,我们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江油的特材行业会越来越好,持续发展壮大。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蒋杰 罗蓉 李红霖 吴鑫垚 曾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