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唐传凤检查政协第十四届江油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准备工作

2023-01-31 10:46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江油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即将召开。为确保大会顺利召开,1月29日下午,江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传凤,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金华松,市政协副主席毛彬、龙合、张静先后来到市政协一会议室、江油大剧院检查会前筹备情况。


在市政协一会议室,唐传凤查看了会议资料文件装袋情况、询问了装袋工作进度,对有序的工作现况表示肯定,并强调资料文件筹备工作需细致、认真,切忌多装漏装,要做好会前资料文件筹备工作。


在江油大剧院,唐传凤详细了解了会场布置、人员管理、设备准备、电力通信保障等情况,并进一步对细节提出改进意见。要求有关部门严格落实责任,做到查漏补缺、精益求精,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唐传凤强调,政协第十四届江油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各工作组及相关单位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认真务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查漏补缺,完善有关方案预案,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本次会议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赵思艳 刘煜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