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唐传凤赴厚坝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督导乡村振兴、森林防灭火工作

2022-12-02 10:45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29日,江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传凤到厚坝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督导乡村振兴、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宣讲中,唐传凤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为基础,紧密联系江油实际,结合厚坝镇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宣讲结束后,唐传凤还前往厚坝镇林镜村,同村干部、部分党员和村民们拉家常、听心声,通过“唠嗑式”的座谈宣讲,将党的“好声音”传递到村民的耳朵里、脑海中、心坎上,并就乡村振兴、森林防灭火等工作与镇村干部进行交流、提出要求。


唐传凤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镇党委要提高站位,周密安排部署,抓好学习宣讲,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通过党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及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到位。要发挥优势搞好经济发展,围绕实施“工业强市、文旅兴市、开放活市、生态美市”发展战略,立足区域资源禀赋,优化乡村发展布局,完善农村特色产业生态链,走好农文旅融合之路,切实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要统筹兼顾筑好安全防线,结合厚坝工作实际,切实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信访稳定、生态环保等底线工作抓紧抓实,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稳定环境。要心存敬畏守好廉洁底线,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和引导辖区广大党员干部正确对待和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并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党员干部。

 

(拟稿:曾丹   审核: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