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江油市政协走进九红企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2022-09-26 09:52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20日,江油市经济界政协委员小组走进委员企业,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发展座谈会,以倾听委员企业的困难,研究解决措施,助推企业发展。市政协秘书长罗润出席参加座谈。

 

 

在四川九红新厂区,政协委员小组成员与委员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实地察看和交流探讨,询问企业在人才引进、企业发展、厂房建设等方面的现实需求,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指出,政协委员小组要牢牢把握方向、坚定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聚焦企业当前面临的“痛点”“堵点”“难点”,找准问题解决方法,确保政策落地“零时差”,搭建好企业服务平台、助推企业新发展。

 

 

座谈会强调,要进一步关心、关注和支持企业发展,希望企业政协委员充分发挥带头示范和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为企业解难纾困,让企业更有信心、更有底气地创新发展,助推江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四川九红教学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政协委员敬秋平表示:“今天江油市政协走进九红公司,举行企业发展座谈会,到企业后我们组织参观了第二新厂区,了解了我们企业目前所面临的困难,通过到会委员的一起交流和探讨,为我们企业纾困解难开具了药方,这次活动给我们委员企业做大做强增添了信心,我们将千方百计努力克服困难为江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市政协为真正发挥好政策惠企、服务助企、环境活企的综合效用。自今年5月以来,连续开展4次座谈会。截至目前,累计走访包括家具制造、商贸服务等委员企业4家4次,共梳理问题10个,帮助解决7个,正在协调解决3个。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曾燏 张晋彪(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