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江油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2 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2022-07-29 16:52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29日,江油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2 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市政协秘书长、委室主任及相关副主任19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林刚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专题授课;会议还对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机关建设的重要性,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完善制度,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落细;要推动教育深化,持续开展纪律教育、政德教育、家风教育,切实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加强个人修养,筑牢廉政建设第一道防线,努力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符庆乐 杨欣悦(实习)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