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金华松深入西屏指导防汛减灾工作

2022-07-21 09:06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19日下午,江油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金华松深入西屏镇盘龙岛、香水电站、白岩梁地灾点等实地检查指导防汛减灾工作,了解应急预案制定、防汛设施运行、应急抢险队伍建设、防汛物资储备、重点地段防范等工作。

金华松强调,要提高认识,全面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人员到位、物资充足;要加强重点区域监管,增加人员巡查,完善应急预案,确保措施到位;要密切关注近期天气变化,强化重点区域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全力以赴做好山洪灾害应对和持续强降雨防范工作,一旦出现险情灾情,确保及时科学有效处置;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层层压实责任,做到防范一处不漏、工作一丝不苟,绷紧绷牢防汛链条,守住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拟稿:王鑫,核稿: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