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张静副主席到厚坝重华督导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复检和防洪度汛工作

2022-07-20 10:36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19日上午,江油市政协副主席张静深入厚坝重华两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复检和防洪度汛工作。张静先到厚坝镇高速路收费站疫情防控监测点、高铁江油北站(厚坝站)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增强责任担当,要对每一位进入本辖区境内的人员做到应测尽测,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到厚坝镇农贸市场对文明城市复检工作进行督导,要求各非城区乡镇要紧急行动起来,在思想上工作上主动作为,为即将到来的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做好准备,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文明复检工作。张静然后又到重华镇地质监测点、小二型水库、撤离安全屋等多处检查督导防洪度汛工作,她要求,7月已经进入防洪度汛主汛期,党委政府要把防洪度汛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工作抓紧抓好;要强化24小时值班制度,要对辖区的地质监测点做到有专人监测,随时报告灾害变化情况;要做好防洪度汛应急预案,一旦灾情发生,要迅速采取有效的应对措施,积极防范和应对灾情,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拟稿:甘泉,审核: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