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唐传凤带队开展房地产业调研活动

2022-07-18 14:34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11日,江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传凤带队调研走访市房地产企业,市政协第一委员(界别)活动小组成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江屿城、皓月广场、观澜城,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生产经营、项目规模等情况,并针对企业建设和销售过程中面临的不同问题进行交流沟通及探讨。

座谈会上,市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就土地交易市场情况、房地产发展情况进行汇报;参会人员围绕“商品房开发存量、小区周边配套设施、促进楼盘销售、后期物业管理”等话题展开热烈探讨,就如何推动全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当前的房地产政策暖、潜力足、需求实,各房地产企业要对宏观经济形势有深刻的把握、对当前面临的困难挑战有清醒的认识、对我市房地产业发展的空间潜力有足够的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发现并用好当前政策机遇,牢牢把握房地产业发展的主动权。

调研组要求,要加强政企联动,坚持守信经营,确保建筑质量,加强行业自律,守牢安全底线,共同营造良好的房地产市场环境。要观大势,看长远,提品质,去库存,努力提供“质优价好”的房地产产品,满足群众多样化购房需求。要强化社会责任,相关部门和房地产企业要高度重视涉及房地产销售、物业管理领域的信访、舆情,扎实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努力让业主满意、让群众舒心。

(拟稿:赵思艳 李杨圣悦   审核: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