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江油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六次常委会会议

2022-07-01 09:50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28日,江油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六次常委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传凤,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金华松,市政协副主席张静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谢林川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协商了《补短板强弱项 加快争创全国百强县步伐》情况。谢林川通报了我市争创全国百强县工作情况;市政协经济委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补短板强弱项,加快争创全国百强县步伐”课题调研情况;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统计局等市级部门相关负责人围绕协商主题进行了发言;与会政协常委、部分政协委员及部分参会人员就争创全国百强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争创全国百强县事关发展,意义重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健全工作机制,提振精神,勇担重任,集中精力抓好工作落实,营造我市创建全国百强县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分析争创全国百强县的各项指标,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创新方式,逐个攻破;要增强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靠前服务,收集企业困难和诉求,定期组织相关部门会商分析,拿出有针对性的举措,为企业优质高效发展出谋划策,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底气;要坚持目标导向,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仔细分析研判,为政府制定措施和政策提供依据,全力推进争创全国百强县的各项工作。

(拟稿:隆婷婷  王鑫    审核: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