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江油市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全国政协第139期干部培训班线上学习

2022-05-20 15:30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18日—20日,江油市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全国政协第139期干部培训班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专题研讨班线上学习。江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传凤,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金华松,副主席毛彬、龙合、张静,党组成员、秘书长罗润等带头参加学习。

此次培训班以视频方式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庆黎出席开班式并作宣讲报告,全国政协常委吕忠梅、杨伟民和全国政协机关党组成员胡衡庐分别围绕“人民政协调查研究工作”“习近平经济思想和我国当前经济形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作了专题讲座,并邀请地方政协代表作工作经验交流。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授课规格高,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一定把学习所获用到提升政协工作质效上,将培训成果转化到具体工作中。要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找准定位、主动作为,齐心协力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为江油实施“工业强市、文旅兴市、开放活市、生态美市”发展战略,争创全国百强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拟稿:王鑫,审核: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