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金华松到方水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17 13:38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14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江油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金华松到方水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绵阳市委八届二次全会和江油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村(社区)书记、场镇单位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金华松围绕党的百年历史,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等,阐述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绵阳市委八届二次全会和江油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主要精神,结合实际工作与大家交流学习、畅谈体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好的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金华松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至上”理念,坚决摒弃侥幸心理,绷紧安全之弦,坚守安全底线,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二要加强新冠疫情防控,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高发,要进一步做好农民工、高校学生等返乡人员排查、登记和管控等工作,同时加大对农贸市场、茶楼、客运站等重点场所的管理,层层落实防疫政策,压实责任到人,筑牢疫情防控墙。三要聚焦发展,结合方水具体实际,抓好乡村产业、人才、生态、文化、组织“五个振兴”,扎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积极推动“农业+体验、研学、民宿、旅游”等农旅融合产业发展,绘就农业农村发展新图。

金华松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反复研读、认真思考、深刻领会,广泛深入开展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迅速掀起全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会议精神的高潮,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并结合当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大力实施“工业强市、文旅兴市、开放活市、生态美市”四大发展战略,奋力实现创建全国百强县新跨越,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油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拟稿:王鑫  审核: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