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张静到厚坝镇指导“双助”和“有事来协商”民主议事工作

2021-12-10 17:46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2月9日,江油市政协副主席张静到厚坝镇指导“双助”和“有事来协商”民主议事工作。

上午,张静先后到厚坝镇林镜、花石、养马峡三个村,实地走访和了解巩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并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工作意见。她强调:要高度重视巩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对工作要实施动态跟踪;要把握“一超六有”,完善工作台账,细化帮扶措施,算好收入细账,确保巩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出实效。

下午,张静参加了厚坝镇委员联络小组“有事来协商”民主议事会,在认真听取议事会工作情况后,她指出:厚坝镇“有事来协商”民主议事会选题及时准确,委员履职尽责到位;做好议事议题工作,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大家要相互理解和鼎力支持,相关部门要相互联动整合资源,统筹发力有序推进,力求民主议事议题工作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  

(拟稿:甘 泉  审核:张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