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江油市政协举办外来投资企业家中秋联谊会

2020-09-29 13:14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7日,江油市政协在顺辉巴登酒店举办外来投资企业家中秋联谊会,邀请55名外来投资企业家欢聚一堂,共迎中秋、共叙友谊、共谋发展。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平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林通报我市社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汤国平主持联谊活动。

李平在致辞中指出,2020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这是广大外来投资企业家始终坚持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鼎力支持的结果,展示出了企业家应有的社会担当。

李平强调,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我市即将迈入发展快车道。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抓住发展机遇,主动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面融入中国(绵阳)科技城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支持、服务企业发展。

参加联谊活动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虽然今年受到了疫情影响,企业生产经营困难,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又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进一步坚定了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将继续加快企业的发展,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企业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为江油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唐顺江、副书记王成,市政协副主席毛彬、秘书长罗润,以及经合局、工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拟稿:刘濡嘉   审核: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