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江油市生态环境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2024-03-29 10:23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28日,江油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正红主持召开江油市生态环境工作专题会议。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任俊,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王志飞,市政府副市长杜依伶、董黎黎,市政协副主席许刚参加。

会议听取了江油市生态环保督察要求重点事项情况汇报;研究了重点事项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更加自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坚决扛起生态环保的政治责任,将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抓紧抓实,切实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逐项研究细化整改举措,确保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完成。要细化方案,建立台账,进一步压实责任,打好提前量。要突出重点领域整治,全面拉网式排查整治,加大执法力度,加强综合督导。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想办法、出实招,确保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市府办主任、市级相关部门、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融媒体中心:叶勇 何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