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元承军主持召开中共党员大会

2023-02-01 11:11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31日,市委书记元承军主持召开中共党员大会。

会议指出,市政协第十四届三次会议和市第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挺进全国百强、再创县域辉煌”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凝聚全市各行业、各领域、各界别智慧力量,推动江油发展起势腾飞,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党员代表、党员委员的第一身份是中共党员,是人民代表和政协委员中的先进分子和中坚力量。与会的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任务,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主动团结、影响带动非党代表、委员,把会议开成团结务实、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盛会。

会议强调,与会的全体党员同志要带头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主人翁意识,认真听取并审议好各项报告,既要看到江油坚实的发展基础、巨大的发展潜力、浓厚的发展氛围,保持投身大局、接续奋斗、建功立业的信心决心;又要围绕实际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可操作性的意见,使各项报告更加完善、更加有力地指导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多建发展之言、广献强市之计、深谋稳定之策,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和提案,主动将群众的“急难愁盼”融入到市委决策部署中,最大限度地把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齐心协力推动江油挺进全国百强、再创县域辉煌。

会议强调,与会的全体党员同志要讲规矩、守纪律,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保证党内外代表在认识上高度一致、行动上高度统一,切实把市委的组织决策依法变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要带头弘扬正气,旗帜鲜明地抵制干扰、破坏选举的违纪违规行为,认真落实严肃换届纪律各项纪律规定,坚决防止选举工作中的不正之风,努力营造清新、简约、务实、高效的大会风气。

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中的中共党员参加会议。

(融媒体中心:肖川、罗杰、冯蔡、王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