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江油市粮油现代农业园区考评工作汇报会召开

2022-12-07 15:25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2月6日,江油市粮油现代农业园区考评工作汇报会召开。考评组组长、省政府参事、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胡强;绵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均沛出席会议。

江油市委书记元承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参加;市委副书记何华君等市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胡强对考核背景、要求、内容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他指出,核查评估期间,评估组将认真查阅资料,对标对表,印证建设过程中相关实际情况,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考核检查的标准,程序规范开展工作,确保本次考评工作的公正性和公信力。江油要做好支持配合,确保考评任务高质量圆满完成。

元承军表示,近年来,江油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全省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以特色优质粮油为主导,以现代农业园区为承载,建基地、搞加工、创品牌,优质粮油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取得明显了成效,为全省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作出了底部支撑贡献。下一步,江油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考评组的意见要求,以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为抓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动江油市农业农村现代化,为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建设“天府粮仓”贡献更多江油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江油市优质粮油现代农业园区专题片。

省第九考评组成员,绵阳市农业农村局有关领导以及江油市委办、市政府办主任,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相关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市属平台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融媒体中心:肖川 冯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