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曾建军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暨
调研督导项目建设、防汛抗旱减灾和河(湖)长制工作

2022-07-14 17:28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暨调研督导项目建设、防汛抗旱减灾和河(湖)长制工作。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吕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黄丽琴,市政府副市长王超参加慰问和调研。

曾建军一行先后来到融通高科和天宜上佳项目现场,代表市委市政府为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的作业人员送去夏日清凉,并向全市奋战在高温一线、默默奉献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曾建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关心爱护坚守一线的广大劳动者,充分准备防暑降温物资,认真落实好防暑降温各项措施,为广大劳动者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切实把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一线。

在项目现场,曾建军还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情况和工程进度。要求相关部门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按要求有序有力推进。

在K515内涝点,曾建军强调,治理内涝是重要的民生问题和安全问题,直接关系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市级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城市内涝防治这根弦,绝不能有丝毫松懈,坚决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在龙凤镇飞凤村水毁堤防修复项目现场和太平镇平通河大桥项目现场,曾建军通过查、看、听、问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施工推进情况和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存在问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和人民至上,抓好重点水利设施水毁修复项目重建工作,确保今年安全度汛。施工单位要充分利用晴好天气,倒排工期、顺排工序、挂图作战,全面加快工程施工进度。要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重点水利修复项目,务必在确保质量和安全前提下,提速进度,确保在既定时间内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市政府办,市住建、自然资源、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以及相关乡镇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融媒体中心:叶勇 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