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元承军到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2022-07-14 14:54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12日,市委书记元承军到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吕勇,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超陪同调研。

元承军首先与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伍历文一行调研了四川华岭光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测试认证中心、生产车间等,听取了华岭光子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据了解,该项目于2021年12月开工建设。目前,项目已进入生产线调试阶段,预计7月中旬完成设备调试并投产,计划通过1—2年的时间打造成国内领先的通用微组装智能工厂。

元承军对华岭光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希望继续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在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要求的基础上,倒排工期、全力推进,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江油发展注入新动能。

调研中,元承军就高新区其它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重点项目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聚焦问题补齐短板,全面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元承军要求,要把握时间节点,逐一分解任务,做到时间到点、责任到人,要紧密衔接、主动担当作为、形成合力,确保项目建设按期高质量完成;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制定有力有效的措施,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江油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市委办主任;工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融媒体中心:肖川 隆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