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射洪市委考察团来江油市考察学习

2021-11-29 15:28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遂宁市委常委、秘书长,射洪市委书记、四川射洪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谭晓政带队来江油考察学习。江油市委书记元承军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江油市三一国际共享农场、李白文化博物馆、时光·里小镇、绵阳方特东方神画、明月岛公园,大家一路看、一路议,听取了相关工作经验介绍,实地考察学习了江油市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等工作上的先进经验和思路理念。

谭晓政说,此次考察学习,启发很大,收获很多,江油在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上谋在前、走在先,在文旅融合、产业发展等方面思路明确、理念先进,积累了宝贵经验。射洪将会充分学习借鉴,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举措,推动射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江油和射洪同饮一江水,希望两地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扩大交流领域,共谋发展,共谱两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考察中,元承军代表江油市四套班子欢迎射洪市委考察团来江油考察。他表示,射洪市在县域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发展有特色、有亮点,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在下一步发展中,两地能持续深化交流合作,互相取长补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

射洪市委副书记张宽,江油市委副书记何华君,市政府副市长王超、景琴参加。

(融媒体中心:肖川 冯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