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9次学习会议召开

2021-11-22 10:17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19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9次学习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曾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市政府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市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抓好宣传宣讲,坚决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斗志,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江油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要切实把全会精神和省委、绵阳市委、市委各项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府工作全过程、各领域,有力推动当前重点工作、谋划来年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会上,李林、任俊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等列席会议。

(融媒体中心:叶勇 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