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元承军检查督导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

2021-11-15 09:08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11日,市委书记元承军前往雁门镇、厚坝镇,检查督导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

市委副书记何华君、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林参加。

在敬元村村委会、敬元卫生院、雁门镇便民服务中心敬元分中心、原敬元小学,元承军实地调研了被撤并乡镇公共服务、闲置资产盘活利用、优化乡村医疗卫生机构布局情况。在详细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后,他要求,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整合资源,盘活闲置资产,进一步提升基本公共服务供给水平,优化完善便民服务体系,切实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公共服务。

在雁门镇党群服务中心和厚坝镇人民政府,元承军调研了片区划分工作。他要求,要深刻认识做好片区划分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握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既要考虑发展现状,又要谋划长远,切实把片区划分工作抓紧抓实。要借力片区划分工作,摸清自然资源、文化资源、旅游资源、产业布局等方面的底数,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切实做到将片区划分与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农旅融合等工作相结合,实现片区划分最优化,确保我市片区划分工作高质量完成。

在厚坝镇,元承军还检查督导了周转房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正排工序,倒排工期,增加建设力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完工。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共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多措并举,确保完成建设任务。

市委办,市级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市融媒体中心:肖川 冯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