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元承军主持召开江油市创建全国百强县、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及项目投资工作专题会议

2021-11-09 10:54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5日,江油市创建全国百强县、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及项目投资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元承军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吕勇,市委副书记何华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桂炳,市委常委、副市长薛长灏,副市长王超、景琴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省委、省政府和绵阳市委、市政府对江油争创全国百强县工作高度重视、深切关怀,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朝着“全国百强”更高峰攀登,奋力开创江油发展新天地。要明确目标体系,把工作目标细化分解,明确每个指标每个阶段、每个年度的工作目标,一项一项抓落实,积小胜为大胜,尽最大努力推进创建工作。要完善责任体系,建立专班工作机制,定期研究,加强指标分析,一项一项补短板,拿出过硬细化措施,确保指标尽快提升。要建立考核体系,建立目标任务分解评价和动态调整机制,具体到人、具体到事、具体到部门,加强对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重点领域的督促检查和跟踪问效。

会议要求,要着力抓好项目投资,全力推动在建项目加快建设、成熟项目早日开工、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并提前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力争形成更多有效投资额和实物工作量。要切实稳定工业经济增长,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运行调度,扎实抓好惠企纾困政策落地落实,持续强化生产要素供应保障,努力推动重点企业扩产上量、提档升级。要切实按照“一手抓存量扩张,一手抓增量招引”的总体思路,加快推进在库技改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技改项目储备和入库。

会上,吕勇、李桂炳、薛长灏汇报了相关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李桂炳汇报了创建全国百强县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措施、当前项目投资工作及2022 年项目储备情况,通报了1-9 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打算措施;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全国百强县创建、项目投资推进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委办、市政府办主任,相关副主任及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融媒体中心:肖川 冯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