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元承军检查指导江油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

2021-07-31 16:06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31日,市委书记元承军先后前往市人大代表第38选区(长城实验学校北校区)、第33选区(北林村逸夫小学)、第24选区(涪滨社区)、第1选区(江油大剧院三楼会议室),检查指导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荣陪同。

每到一个选区,元承军都仔细查看会场布置情况,详细询问投票选举各环节筹备和选民登记情况,对换届选举需要把握的重点环节和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现场指导。他指出,人大代表选举是重要的政治活动,要切实增强换届工作的责任感,把坚持党的领导、严格依法办事、充分发扬民主贯穿于换届选举的全过程,依法选出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

元承军要求,要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选举的全程监督,严肃换届选举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在风清气正的环境中进行。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线”,确保疫情防控和换届工作两不误。

市委办,市级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市融媒体中心:肖川、冯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