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元承军参加市委办机关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敬永杰到会指导并讲话

2021-07-27 22:29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26日,市委书记元承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机关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改进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绵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敬永杰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市委办机关一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场气氛严肃活泼。

元承军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并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他表示,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非凡历程用“奋斗”写就。通过学习,学出了自豪感,政治立场更加坚定;学出了忧患感,使命担当更加坚定;学出了责任感,宗旨意识更加坚定。

元承军指出,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综合办事机构、中枢机关,在市委全局中地位特殊、责任重大。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委办公厅(室)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为座右铭,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的政治品质,把顾全大局作为必备的政治素质,把担当负责作为根本的政治要求,把甘于奉献作为崇高的政治品德,把清正廉洁作为鲜明的政治本色,继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党办人,以高质量的“三服务”工作助推全市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元承军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党支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前沿阵地,要加强组织领导,围绕具体工作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学习教育。市委办各党支部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得更出色,全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互促互进。广大党员干部要带着问题学,在学习中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在实践中找到破解难题的方式方法,要结合工作学,增强工作本领,切实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三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敬永杰指出,这次市委办机关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检视问题明确、开展批评真诚、整改措施具体,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下一步,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肖川、冯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