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蓬溪县党政代表团来江油考察学习

2021-04-26 09:57信息来源: 管理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4月24日,蓬溪县委书记张智勇率队来江油进行考察学习。江油市委书记元承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红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百年好合爱情谷、李白文化博物馆,大家一路看、一路议,听取了相关工作经验介绍,实地考察学习了我市在文旅融合发展工作上的先进经验和思路理念。

考察中,元承军代表江油市四套班子欢迎蓬溪县党政代表团来江油考察。他表示,近年来蓬溪县经济社会发展有特色、有亮点,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有很多地方值得江油学习和借鉴,希望在下一步发展中,双方能继续加强多层次的沟通交流、互学互鉴,推进两地共同发展。

张智勇说,此次考察学习,启发很大,收获很多,江油在文旅融合发展方面思路明确、理念先进,将会认真总结学习江油市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结合实际,全面消化考察学习成果。同时,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进行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和发展,共谱两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肖川、冯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