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我市迎接绵阳市委第五巡察组专项巡察江油森林防灭火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1-04-22 09:53信息来源: 管理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4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主持召开我市迎接绵阳市委第五巡察组专项巡察江油森林防灭火工作动员会。副市长李桂炳、周世明、薛长灏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巡察办通报了专项巡察相关情况,市森防指办安排部署了迎接巡察准备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有关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开展本次森林防灭火专项巡察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主动接受巡察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务必全力配合,细化完善迎检方案,精心做好点位路线、档案资料、氛围营造等工作,确保准备充分、规范完备,对巡察组的交办的各项工作,必须保质保量按时落实到位;务必以巡促改,要以此次接受巡察为契机,针对性制定自查和反馈问题整改措施,进一步补齐短板,推动森林防灭火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府办主任、市委办副主任、市级相关部门以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市融媒体遗忘(叶勇  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