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元承军会见四川交投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晓勇

2021-01-15 09:48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14日,市委书记元承军会见四川交投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晓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密切地企项目合作、增强战略协同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元承军表示,近年来, 江油强力推进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一大批打基础、利长远、增后劲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全面提速,构建起“对内全面畅通、对外快速联通”的现代化交通公路体系,有力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跃上新台阶。下一步,江油将坚定不移把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为项目建设提供高效精准的服务保障,希望双方不断加强沟通协作,继续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推动形成携手发展、互利共赢的合作格局。

罗晓勇表示,公司将全力支持江油发展,在巩固好、实现好已实施投资项目成果的基础上,不断深化与江油的务实合作,加快地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实施一批有重大影响力、重大带动性的示范项目,助力江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红,副市长薛长灏以及市委办主任参加会见。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肖川 庙莉 冯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