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江油市项目投资促进指挥部第三次会议召开

2020-10-12 16:33信息来源: 管理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0月10日,市委书记周涛主持召开市项目投资促进指挥部第三次会议。

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唐顺江,市委副书记刘雨果,市委常委姚华宗、何思文、许红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情况汇报后,周涛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市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周涛强调,第四季度是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大局意识,聚焦全年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各市级分管领导要亲临一线,靠前指挥,充分发挥牵头抓总、协调各方的作用,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真正做到重要决策亲自谋划、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要环节亲自协调、重要事件亲自督办,确保各重点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市级各部门、乡镇要加强统筹协调、步调一致,严格项目审批和过程监管,主动靠前服务,切实做好各项要素保障工作,全力营造最优政务环境,积极推动在谈项目早日签约、签约项目尽快落地、成熟项目早日开工、在建项目加快建设,力争形成更多投资实物量。

周涛要求,要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对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重要作用,加大项目储备和招商引资力度,始终聚焦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先进结构材料等重点行业领域,充分发挥各类招商平台的作用,加强信息收集、跟踪、研判,持续开展以商招商、补链招商、强链招商、延链招商,努力形成谋划储备一批、洽谈跟踪一批、签约落地一批的招商引资格局。

市级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刘嘉 肖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