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江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面对标提升 全力攻坚会战”正式启动

2020-07-27 14:05信息来源: 管理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24日,江油市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面对标提升・全力攻坚会战”启动仪式,推动抓紧、抓细、抓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各项工作。市委书记周涛出席仪式并宣布启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市政协主席李平,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唐顺江以及市领导何华君、宋进勇、谢林川出席启动仪式。

柳江在讲话中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国城市综合性评比的最高荣誉,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金字招牌。开展创城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的重大实践活动,对进一步改善和优化城市软硬环境,增强城市吸引力和承载力,推动城市文明和谐具有重要意义。

柳江要求,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广大市民群众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认识,以志愿者的身份和姿态冲锋在一线、服务在社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更多市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实现共建共治共享。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严格对标《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要求,强弱项、补短板,全面落实责任,以最好的状态、最高的标准、最强的举措,尽锐出战、奋力一搏,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加快建设“创新江油、开放江油、幸福江油、大美江油”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各行业系统、社区及市民代表作了承诺发言。

  市级各相关部门、乡镇,各相关行业系统代表共计1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肖川 李静 刘东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