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第27次党组会暨主席会

2020-05-26 15:35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2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第27次党组会暨主席会。市政协党组成员以及市政协非党组成员副主席出席会议,副市长周世明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缓解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的政策措施》;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应对疫情缓解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的政策落实情况;专题协商了应对疫情缓解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的政策落实情况,并听取了课题调研情况汇报。

李平指出,要深刻认识应对疫情缓解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各项政策的重要性,对中央、省、市相关政策进行仔细梳理、加强指导,不折不扣落实相关扶持政策,切实让企业享受到政策带来的实惠;要加大政策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企业迎难而上、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要认真研究企业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分行业全面摸排企业目前享受政策的状况,优化政策执行的操作方案,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简化流程、快速审批,开辟“绿色通道”,用好线上、线下两种模式,为企业创造良好的环境。

会议还审议了市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市政协十三届五次全会重点督办提索(革案)。

(市融媒体中心:巩竺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