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江油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一次调度会召开

2020-02-25 13:31信息来源: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主持召开江油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一次调度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

市委副书记刘雨果,市委常委何思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海,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林,副市长李桂炳、谢林川、薛长灏等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市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柳江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保持高度警惕,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柳江强调,要强化防控举措,加强排查,高度重视绵阳疫情防控自助申报系统运行、江油疫情防控管理平台使用、群防群控线索收集等工作,扎实做好重点人群及密切接触者排查、发热门诊排查、小区排查、宾馆登记注册排查等以及企业、建设单位、出租房主动申报等工作,实现全覆盖动态排查,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因排查不力等造成疫情扩大的,一律追责。要加强管控,进一步强化机关单位力量下沉结对,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组织等重要作用,切实做好网格化管理、居家隔离、公共场所管理、农村防控等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交流和聚集。要有序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全面落实企业帮扶“省13条”“市20条”,完善服务措施,统筹协调解决复工复产问题和困难,加大督查力度,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为企业和项目建设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要强化防控宣传教育,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当前疫情形势,做好自我预防、群防群控。要加强党的领导,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统筹做好春耕生产、脱贫攻坚、污染防治、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社会维稳、动植物防疫等工作。

(市融媒体中心:刘嘉 叶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