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三合镇召开干部大会

2020-01-03 16:31信息来源: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2月31日,三合镇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三合镇区划、人事调整事项。市委书记周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涛强调,乡镇区划调整改革是大势所趋,上级有要求、群众有需求、现实有需要,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三合镇党政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最高站位服从大局,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 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措施保障到位,努力实现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良性互动;要以最快速度进入角色,实现新班子快速健康运转,把干部职工力量聚起来、沉下去,吃透镇情、摸清村情,有的放矢开展工作,切实写好乡镇行政区划改革“后半篇”文章;要以最大力度坚守底线,全力维护改革稳定大局,扎实做好移交、过度工作,在统筹解决好共性问题的同时兼顾考虑个体需求,确保改革后社会和谐安全稳定;要以最深情怀保障民生,推动为民服务落地落实,持续巩固增强便民服务设施、强化机构人员配置,确保基本公共服务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效率提升;要以最严纪律守初心,始终保持廉洁底色,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守廉洁从政各项要求,深刻汲取蒲波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着力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周涛要求,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三合镇要充分把握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带来的发展机遇,以最强决心担当使命,加速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始终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认真谋划经济社会各项工作,打破原有行政区划壁垒,着眼时代潮流和事业发展要求,用创新来摒弃定势思维、用创造来求解发展难题、用创业来推动事业发展,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建机制、提能力,推进高效能治理与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相得益彰,释放全方位、深层次、持久性的发展红利,在新的起点上接续奋斗、奋发有为,为江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合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标准,理顺工作运行机制,坚决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确保人合、事合、心合,为建设“创新江油、开放江油、幸福江油、大美江油”做出应有的担当、贡献应有的力量。

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三合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及场镇单位负责人、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融媒体中心:肖川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