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江油市政协2020年新年茶话会举行

2019-12-31 16:38信息来源: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2月30日,江油市政协2020年新年茶话会在江油大剧院举行。全市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畅叙深厚友情,共谋发展大计。市委书记周涛出席茶话会并致辞。

柳江、李平、唐顺江、刘雨果、唐传凤、何华君、姚华宗、李海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周涛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祝福和新年的问候。他说,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绵阳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聚焦聚力全省先进制造强县和现代服务业强县建设,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和新的进步。

周涛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我们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绵阳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全面推进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民生福祉增进、文化繁荣兴盛、环境质量改善、民主政治发展,不断开创江油各项事业新局面。希望全市政协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以新思想定向领航,从新思想寻策问道,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准确把握新时代江油发展的新方位新坐标,献计出力、建言资政,与党委政府的工作同心同向、同频共振,为江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平在主持会议时表示,江油市政协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坚持“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在助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生态文明、党的建设等中心工作上献智献策、尽心竭力;在改善民生、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上反映民情、采集民意;在维护稳定、共促和谐上发挥优势、协调关系,努力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野、更实的举措,谱写江油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民革江油总支主委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社会各界人士进行了发言。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迎新文艺演出。

市政协历届老领导,市人武部、高新区、市法院、市检察院负责同志,十三届政协常委及部分政协委员,市境内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等社会各界代表人士参加茶话会。

(市融媒体中心:肖川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