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周涛会见神华四川能源有限公司江油发电厂总经理袁平

2019-12-16 15:09信息来源: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2月12日,市委书记周涛会见神华四川能源有限公司江油发电厂总经理袁平,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委常委何思文,副市长周世明参加会见。

会见中,周涛对神华四川能源有限公司江油发电厂长期以来对江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江油发电厂是四川电网的重要电源点,大力发展热电联产项目,对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具有重要意义,江油将全力支持该项目的发展。希望神华四川能源有限公司江油发电厂继续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努力探索循环发展、高效发展、绿色发展的路径,融入江油、扎根江油,为江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袁平对江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神华四川能源有限公司江油发电厂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江油发电厂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深化合作,积极探索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道路,为江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市融媒体中心:肖川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