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9-12-13 15:11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按照中央、省委、绵阳市委和江油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9日,江油市人民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柳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党组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会上,柳江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批评既动真格有辣味,又团结诚恳,既检视了存在问题和根源,又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方向,达到了锤炼党性、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柳江在总结时指出,各党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绵阳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拥护;要抓好问题整改,坚决把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努力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整改落实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要认真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制度要求,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提升能力;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守红线、底线、高压线,加强党性修养,抵制特权思想,始终保持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柳江强调,要牢固树立担当意识,聚焦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创新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补短板、增优势、攻难关,在紧抓全面目标任务不放松的同时,超前谋划来年开门红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建立健全政府党组党建工作常态长效机制。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市融媒体中心:叶勇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