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江油市迎接2019年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对接会召开

2019-12-09 15:39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2月6日,江油市迎接2019年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对接会召开。

省考核组组长、凉山州宁南县副县长王伟等考核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江油市委书记、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周涛主持会议。江油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柳江汇报江油脱贫攻坚工作。

会上,王伟就本次考核工作的具体任务、日程安排、资料提供、工作纪律、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表示,考核组将严格按照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相关要求,客观公正开展实地考核工作;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相关精神,以认真务实负责的态度完成评价考核工作,希望江油市全力配合此次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统筹做好服务保障,为考核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和有利条件,确保各项考核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周涛表示,本次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是对江油今年脱贫攻坚成效的“全面检阅”,是解决江油脱贫攻坚存在问题、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全面小康的重要契机。江油将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接受考核,全力配合考核组做好座谈交流、资料查阅、入户调查等各项工作,为考核工作圆满完成提供良好服务保障;将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工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让脱贫成效经得起历史的实践和检验,真正获得群众认可;将以此次考核作为推进全市脱贫攻坚的新起点、新动力,持续抓好基础完善、产业提升、帮扶落实等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江油市脱贫攻坚专题片。

市政协主席李平,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唐顺江,市委副书记刘雨果,市委常委何华君、许红、李海及脱贫攻坚相关部门、行业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市融媒体中心:肖川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