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江油市对口帮扶布拖县脱贫攻坚帮受双方工作联席会议暨对口帮扶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七次会议召开

2019-12-03 16:49信息来源: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凉山州委常委、布拖县委书记沙文,江油市委书记周涛出席江油市对口帮扶布拖县脱贫攻坚帮受双方工作联席会议暨对口帮扶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七次会议在布拖县召开。凉山州委常委、布拖县委书记沙文,江油市委书记周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沙文指出,今年是布拖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点多面宽任务重。在江油大力帮扶下,布江蜀丰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等扶贫产业发展迅速,江油布拖班异地办学等模式深受好评。希望江油进一步发挥全域结对帮扶重要作用,在教育师资力量、医卫技术骨干选派、江油布拖飞地工业园建设等方面给予布拖更大帮扶,助推布拖高质量脱贫。

周涛表示,中央、省、市州高度重视凉山脱贫攻坚工作,江油将始终以“争创全省对口帮扶工作一流、争创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地区示范”为目标,坚持“布拖所需、江油所能”,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主动作为,科学谋划,细化帮扶措施,扎实推进对口帮扶各项工作,助力布拖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注重提炼总结在教育医疗、智志双扶、脱贫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好做法,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行的对口帮扶工作江油经验。希望布江双方加强对接联系,加快推进江油布拖飞地工业园区建设等重点工作,携手同步建成小康社会。

江油市委副书记刘雨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华君;布拖县委副书记邓志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雪嵩,县委常委、副县长、江油市对口帮扶布拖县脱贫攻坚工作前线指挥部指挥长吕勇等参加会议。

(市融媒体中心:梁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