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周涛赴广东惠州看望慰问江油在外务工人员 考察企业洽谈合作事宜

2019-11-20 09:48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委书记周涛远赴广东省惠州市,看望慰问江油籍在外务工人员,参观考察当地科技型企业并洽谈合作事宜。

江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唐顺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华君,市委常委何思文参加慰问和考察。

在惠州市东英服装有限公司生产一线,周涛亲切看望慰问了在此务工的江油籍农民工,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外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叮嘱他们要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周涛希望大家心系家乡发展,抢抓机遇返乡创业,把学习到的先进技术和积累的丰富经验带回江油,争做返乡创业的先锋,为江油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来到高锋科技(惠州)有限公司和深科信飞电子(惠州)有限公司,周涛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线,与各公司负责人就企业赴江油投资进行了磋商。周涛表示,江油配套产业完善、市场前景广阔、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动项目尽快签约落地。

考察中,周涛强调,江油高新区、经合局等部门要以长远的战略眼光做好行业发展前景、市场定位、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科学分析和研判,充分发挥江油的区位、资源、政策等优势,全方位开展精准招商,承接好沿海发达地区的产业转移。要注重以商招商,对已达成合作意向的企业,要强化沟通交流,及时掌握企业上下游配套关系,着力建链补链延链强链,推动产业集聚发展。

市人社、科工、经合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市融媒体中心:肖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