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元方到江油调研督导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推进情况

2019-10-23 12:16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0月22日,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到江油,调研督导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推进情况。他强调,要积极创造有利条件,加快工程建设进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省道205线绵阳绕城改线项目是省、市重点项目,按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从江油市经游仙区至三台县芦溪镇,全长75公里。来到项目施工现场,元方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该项目建成后将与绵阳城区一二环路实质性闭合,对于推动涪江沿岸发展、缓解交通压力、加快构建“一核两翼、三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意义重大,各有关方面要科学组织、倒排工期,强化质量安全管理,着力优化施工环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用。

  在九绵高速西屏镇桃园村施工现场,大型器械机声轰鸣、工程车辆来回穿梭、施工人员交替作业,现场一派繁忙景象。项目进展如何?施工过程中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元方走进工地,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征地拆迁、要素保障等问题。他指出,今年是九绵高速项目建设的攻坚之年,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各施工单位要抢抓施工黄金期,科学施工、规范施工,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施工计划。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及时有效解决建设中的困难问题,确保工程有序有力实施。

  调研督导中,每到一地,元方向奋战在一线的工程建设者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高质量推进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事关绵阳未来发展和群众幸福指数,要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出实招、用实劲、求实效,推动交通攻坚大会战连战连捷。要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统筹推进“铁公机”建设,加快实施九绵高速等重点高速公路、省道205线绵阳绕城改线等干线公路以及农村公路项目,全力以赴抓项目、抢进度,努力形成更多投资额和实物工作量。要做实服务保障,采取更加有效措施,下大力气研究解决资金筹措、规划完善、用地保障、拆迁安置等方面的问题,努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着力把每一个项目打造成为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平安工程。

  绵阳市副市长罗蒙,市政府秘书长吴明禹以及江油市委书记周涛等参加督导。

  (市融媒体中心:庙莉 肖川 综合《绵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