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江油市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9-10-14 16:56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柳江主持召开江油市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安排部署市政府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许红、杨典、宋进勇、周世明、薛长灏、杨敏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纲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纲要》纳入学习计划,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抓好《纲要》学习,自觉学原著、悟原理,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学习《纲要》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各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抓好学习教育,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交流研讨,抓好自学,讲好党课,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人民群众关注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理清工作思路,使调研成果成为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的重要依据;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把问题找实、找全面、找具体;要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在边查边改、即知即改上走在前、作表率,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满意不罢休,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

(市融媒体中心:杨星月 叶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