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江油市2019年秋季职工运动会举行

2019-09-29 14:58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26日,江油市2019年秋季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周涛出席开幕仪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四川幼专党委书记闵永祥,四川幼专校长王向东;江油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市政协主席李平,江油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唐顺江,市委常委唐传凤、何华君、姚华宗、何思文等市“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开幕式。

上午9时30分,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激昂旋律,来自全市各机关、乡镇、企事业单位等36支代表队依次入场。10时许,全场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柳江在开幕辞中代表市四大班子,向辛勤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广大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赛会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体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柳江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推动江油高质量发展的发力之年。在这个重要的历史节点,我们紧紧围绕“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的主题,举办秋季职工运动会,是要激励广大职工群众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工作、融入实践、融入发展;要锐意进取,奋勇争先,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柳江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代表队要发扬团队精神,赛出好风格,赛出好水平;各裁判员要严肃执纪,公正裁判。我们要力争将此次运动会办成一次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凝聚力量的体育盛会。

开幕式上,参赛的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还分别进行了宣誓。

随后,周涛宣布江油市2019年秋季职工运动会开幕。

据悉,本次全市秋季职工运动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教体局共同承办。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职工代表达5000余人。

(市融媒体中心:肖川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