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柳江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并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和优抚对象

2019-09-27 17:01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深入基层调研党建工作并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和优抚对象。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典参加调研和慰问。

五星红旗迎风招展,文化展板丰富生动,三合镇宝轮社区、石岭村节日气氛浓厚。在社区服务中心和村委会,柳江与相关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情况。他指出,随着城镇化的快速推进,新形势下对城乡社区治理提出了新的要求。要认真研究城市新型社区和城乡结合部基层党建工作,根据服务对象的变化来调整和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探索创新,着力建强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群众。

柳江先后来到离休干部刘世梅、优抚对象廖桂琼家中,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她们送去慰问金。柳江还与老人们共同回忆革命战争时期的峥嵘岁月,并嘱咐她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反映,党委政府会全力解决。柳江要求相关乡镇和部门要多关心优抚对象的生活,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竭力解决好她们的生活难题,让她们安享晚年,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市级相关部门及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和慰问。

(市融媒体中心:杨星月 叶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