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要闻

江油市召开2019年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动员大会

2019-08-27 14:39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8月26日,江油市召开2019年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动员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市人武部相关领导出席动员大会。

柳江指出,全体参训预定新兵要端正思想,树立坚定信念,以积极的态度投入训练,尽快融入集体生活;要自觉强化纪律观念,用集训管理规定严格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养成服从命令、严守纪律的好习惯;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比学赶帮超”的练兵氛围下,从严训练、刻苦训练、挑战自我。

柳江要求,新训骨干代表要严格履职尽责、规范言行,在行动、生活、训练中当好预定新兵的“带头人”“知心人”“有心人”,要建立健全相应规章制度,做细做实安全防护工作,确保训练、饮食、医疗、安全等各项工作保障落实到位,确保役前训练有序安全。     大会通报了有关规定和训练课目,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全体参训预定新兵提出了要求。新训骨干代表、新兵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此次全市共有300余名体检政考合格入伍人员参加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训练以提高兵员质量为核心,紧紧围绕“新兵状况早摸清、退兵隐患早排查、廉洁问题早清零、适应能力早提升”的工作思想开展,让新兵提前感受部队生活。

(市融媒体中心: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