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质量保驾护航

2024-04-16 11:34信息来源: 江油市住建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老旧小区改造是我市提升城市品质、不断优化人居环境、提高居民幸福感的重要抓手,为让老旧小区居民“安居”更“宜居”,确保民生工程质量可控就尤为重要。近日江油市住建局为进一步加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质量管控,落实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和参建各方主体责任,对建设中的“2023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的六二四等11个小区共计35栋涉及的改造房屋屋面防水工程、管网改造工程、小区配套工程进行了质量监督抽查。共检查出6处质量问题,均向施工单位发出书面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小区道路,照明,停车棚,充电装置的改造质量、电气、电缆及消防器材配置的抽查力度,确保老旧小区改造“面子要新”“里子要实”,让市民不仅看得舒心,更要住得放心。

( 拟稿人:刘平、李晓强  审核:王朔   报送:江油市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