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油市开展“江油地标亮节水”宣传活动

2024-03-29 10:48信息来源: 江油市水利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提高公众对水资源保护和节约用水的意识,近日,江油市开展了一场引人瞩目的“城市地标亮节水”宣传活动。

活动前期,调研选取城市主要干道、商超等人流量集中区域的地标27处,并积极与相关部门和机构加强沟通合作,研究亮灯时间和方式,精心制定宣传方案,确保宣传活动顺利进行。

活动当晚,城市地标以鲜艳的色彩和独特的灯光效果展示了节水主题,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引起了他们对节水问题的关注。此外,广大市民还通过微信朋友圈、抖音自媒体等社交平台宣传和互动,积极分享自己的节水经验和想法,进一步扩大活动的影响力。

通过这场活动,不仅让更多的人意识到水资源的宝贵性,也激发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节水行动的热情,下一步,市水利局将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创新节水宣传活动,加强与学校、社区和企业的联系,推动全民共同参与水资源管理和节约利用行动。

(撰稿:刘伟    审核:王笑    报送单位:江油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