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油市召开2024年残疾人专职干事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暨全年业务目标分解部署会

2024-03-29 10:14信息来源: 市残联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推动省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确定的“面向基层、夯实基础、抓好基本”的“三基”工作落地落实,进一步提高江油市残联系统干部履职能力,3月28日,江油市残联举办2024年江油市残疾人专职干事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暨全年业务目标分解部署会。全市残疾人专职干事、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74人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组织学习了《四川省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关于加强“三基”工作推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的意见》,开展了手语、公务礼仪和心理辅导业务能力提升课程,同时,各股室负责人就业务工作、实施方法和具体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对2024年业务目标进行安排和部署,残联理事长严浩同志在培训会上明确要求残疾人工作者要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整个培训紧凑高效、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个人综合素质,而且对今后更好地发挥残疾人工作者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扶残助残宣传、落实残疾人各项扶助政策、助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人:刘燕   审核:安正平 报送:江油市残疾人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