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油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4年超长期国债项目谋划筹备工作会

2024-03-29 10:10信息来源: 江油市自然资源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江油市经济建设,确保经济平稳运行,3月28日,江油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4年超长期国债项目谋划筹备工作会,对国债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议传达学习了绵阳市国债项目申报工作会议精神,对超长期国债项目政策背景、意义及目标进行了细致解读,并就下一步国债项目申报谋划进行了讨论,梳理分析项目申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

会议要求各股室要深刻认识项目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项目筹备工作。要加强部门间的沟通与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项目筹备工作顺利进行。要主动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项目进展,积极争取相关政策支持,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有利条件。

(撰稿人:阳文材  审核:刘光平  报送单位:江油市自然资源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