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油市武引局以“四有”为抓手,全面助推项目建设

2024-03-28 16:53信息来源: 江油市水利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确保“十四五”武都引水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三新支渠)工程按时间节点完工,江油市武引局高度重视,对准一流目标,提前筹划;盯紧重点任务,开展专题研究;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责任担当,严把工程技术、质量和安全关,保障灌区2024年春灌满载满插。

有工程“等不得”的紧迫感,高效利用岁末年初水利工程建设的黄金期,主动对接施工所在属地乡镇,妥善处理群众矛盾,确保良好施工外部环境,顺畅推进施工。

有工程“慢不得”的危机感,施工单位倒排工期,顺报进度,监理每天检查当日工程完成情况,认真梳理总结,改进施工工艺,提高施工进度。

有工程“松不得”的责任感,每月定期召开监理例会,对施工过程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分析并限期整改,对于电机、抽水泵等关键部位的技术要求和质量安全,严格施工规范,全程监督无禁区无死角。

有工程“停不得”的使命感。工程建设推进组积极与设计单位现场沟通,确定个别设计方案,快速出图。涉及施工临时占地问题,做好工作提前测量,主动化解,保证工程进展顺利,项目自2023年12月20日开工至今,已完成工程投资70%,为春灌供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拟稿:林刚    审核:刘毅   报送单位:江油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