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绵阳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任彤玫带队调研江油市供销工作

2023-12-14 16:48信息来源: 江油市供销联社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2月13日,绵阳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任彤玫、理事会主任汪楠一行到江油调研指导供销社工作。

江油市委副书记代小龙、市政府副市长杜依伶、江油市供销社主任李昕陪同调研。

任彤玫一行先后到龙凤镇供销社、江油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中心、江油市现代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供销企业集团金桥大厦进行实地调研。对江油基层供销社建设、现代农业社会化服务、农村产权流转交易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任彤玫指出, 基层社是县级社服务“三农”的主要载体和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是新时期供销合作社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的主力军;要持续加强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推进基层社管理规范化、不断发展基层社业务多样化、不断推动基层社调研科学化;要发挥各基层社特色优势因地制宜,积极拓展经营业务,做实做强基层社。

任彤玫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宣传贯彻好《四川省供销合作社条例》,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进一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推动农业产业和江油特色产业的发展,同时,要把社有资产安全放在首位、保值增值责任落到实处。

(拟稿:羊辉  审核:熊道森  报送:江油市供销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