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油市教体局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20 10:55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育和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声声问候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山区教师、困难教职工等,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局领导班子成员与走访对象亲切交谈,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掌握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同时,还向他们介绍过去一年我市教育体育发展情况,听取了他们对教育体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我市教育体育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一如既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
  近年来,市教体局始终把教职工的冷暖挂在心上,持续加强教职工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全面落实好各项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将组织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教体系统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拟稿:李佳  审核:胡勇  报送单位:市教体局